通用航空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18-12-18 09:06  

       1217日晚,通用航空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教学楼B1-205成功举办。我院党总支书记胡琦峰、党总支副书记刘清华、学务办主任古晓林、院分团委书记康雄飞、辅导员侯婕、任斌老师同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院各级学生组织共计200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晚六点整,大会在主持人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由古晓林老师致开幕词。随后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明明、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童炎分别做了离职和就职演讲。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在童炎主席的带领下全体起立宣誓。

   

   随后,胡琦峰书记、刘清华副书记及古晓林等老师共同为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以及学院各社团,组织的骨干成员颁发聘书。接着,学院刘清华副书记为此次大会做出总结。他首先对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出指导,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1)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他人,锻炼自己。(2)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活动要创品牌,自我宣传要提升。(3)要严于律己,争做模范,做学习、工作、生活、廉洁模范。最后祝愿团委学生会今后发展更上一层楼。

   通过此次会议,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收获颇丰,感触良多。他们更加清楚自己该怎么做,更加明白自己进入这个大家庭意味着什么。会后,学生会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全新的态度和面貌配合学院,共同编制美好的大学生活,让自己此行无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