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促进会
2019-03-05 08:51  

        2019 34日下午,通用航空学院学生社团工作促进会在教学楼B1-404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有: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清华、院分团委书记康雄飞、科技创新协会指导老师姜海翔、航模协会指导老师唐燕华、机器人协会指导老师薛漫天、及三个协会负责人。会议由康雄飞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三个协会的负责人汇报本学期协会的工作计划。会议第二项,由康雄飞老师领学社团及社团指导老师的管理方法。会议第三项,由刘清华副书记作学生社团工作指导,刘书记提出六点要求:第一:要紧跟党的步伐,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开展社团活动;第二,充分发挥每一位社团成员的聪明才智,带动社团整体水平的提升;第三,合理安排社团活动与学习、生活的关系;第四,以讲团结、讲协作、讲奉献的作风增强社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第五,遵规守纪、规范管理。坚持民主管理、科学管理,坚持集思广益,不搞少数人说了算,在广大学生关注和关切的领域要做到公开透明,严肃纪律,树立社团良好形象;第六,形成品牌,扩大影响。

   学生社团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征地。一直以来,通用航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相信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社团活动定会书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