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三月份全体例会
2019-03-05 08:55 黄京 

          34日下午,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三月份全体例会在教学楼B1-202教室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清华,学务办主任古晓林,院分团委书记康雄飞及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张雅雯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汇报三月计划。会议第二项,由古晓林老师做工作布置,古老师提了学习、习惯、认知、荣誉、团结、活泼、理念、创新八个关键词,要求学干们做事认真负责,注重细节,并持有事先计划,事后总结的好习惯。会议第三项,由刘清华副书记作工作指导,刘老师对学生会学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加强学习,提高认知;二、勇于担当,明确职责;三、团结合作,锐意进取;四、率先垂范,全面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学干深受教育和启发,通用航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怀着使命感,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