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调研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2019-03-19 16:34  

        318日下午,我院总党支书记胡琦峰、副书记刘清华、学务办主任古晓林等一行来到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对我院入园孵化项目进行走访调研,并与学院创新创业小组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我院学生创办的中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漫天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和维度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和管理模式。随后,学院领导与学院创新创业小组学生代表在创新创业园琢璞众创空间进行了座谈。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想法,对同学们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和困难分别予以了解答,同时也鼓励学生们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大胆探索、积极作为。


    最后,胡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在创新创业中取得的良好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他还指出,同学们在创新创业中一定要拥有梦想、树立自信、善于学习和积极实践,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同时带领广大学生积极践行创新创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