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9-04-03 09:46  

          329日下午,通用航空学院举行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推进会,北京广益三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唐咸荣一行及通用航空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琦峰主持。

    北京广益三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我国高等教育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助学助教服务建设的科技公司,是教育部遴选的首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企业之一。通用航空学院与该公司合作的“《工程图学》资源建设”和“《液压与气压传动》课程体系改革”两个项目入选了2018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推进项目的顺利开展,企业方项目负责人和技术人员与参与项目的校方负责人举行了本次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上,双方充分沟通并确定了合作的具体内容和进程,企业技术人员对“九斗”APP教学软件做了示范操作。双方商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依托企业的互联网平台和AR/VR技术支持,利用学院专业教师的教学经验,探索以“互联网+立体化课堂”和“云班级”管理的课堂教学模式,打造若干精品网络课程资源,服务学院师生,推动学院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