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六届“华翔腾创杯”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竞赛中获佳绩
2019-04-01 10:29  

          329331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竞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27所本科院校的219件作品参加了竞赛,竞赛分为3D打印、第一轮现场竞赛、第二轮拆装、第二轮现场竞赛等四个环节。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15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易志安、张明明、肖馨怡,代明、兰泉、向德忠组队设计的两件作品S型绕障小车均荣获二等奖。

    我院十分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以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活动作为重要抓手,把学科知识竞赛作为的重要途径,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项各类竞赛,逐渐强化大学生基于不同实际需求进行机械创新设计,不断提升自身创新核心竞争力。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基于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竞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下届竞赛将于2021年在江汉大学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