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毕业生征兵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9-05-21 10:07 孟蝶 

    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大学生积极献身国防事业,携笔从戎,我院于520日在教学楼B1-205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征兵宣讲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清华,学务办主任古晓林,毕业生辅导员任斌及全体毕业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刘清华副书记告诉大家,部队是煅炼人、熏陶人、提升人的绝佳平台;是关心人、爱护人、帮助人的大家庭;是健体魄、涨知识、提素质的好地方。大学生们应趁着年轻,投身军旅当中,披肝沥胆,壮我中华,当一个能文善武的热血男儿,做一名顶天立地的有为青年。刘副书记还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及国防现代化建设的现状,深刻阐明了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大毕业生应征入伍的各项政策,为在场的师生上了一堂深刻的国防教育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