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2019-12-04 10:16   刘清华

本报讯(通讯员 项茜)122号早晨,我院在荆楚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琦峰、院长曹甜东、副院长姜全新、党总支副书记刘清华、副院长卢正红,全院党员及千余名学生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刘清华主持。



7点整,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琦峰在国旗下讲党课,他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激起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信心和热情,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作为新时代的中华儿女,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二是作为新时代的中华儿女,我们必须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三是作为新时代的中华儿女,我们理应勇担使命,奋进新时代。

本次升旗仪式意义深远,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师生们的理想信念、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