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派教师参加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人才培养校企交流会
2018-04-16 16:24  

        4 14 --15日,通用航空学院副院长、荆门市新能源产业研究院院长姜全新一行参加了“2018中国(武汉)碳配额与双积分高峰论坛暨新能源汽车人才培养校企交流会。本次大会由湖北省汽车工程学会、湖北省经济学院、碳排放权交易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武汉高科新能源科学研究院、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等单位共同发起。大会围绕“新能源汽车碳配额和双积分制的具体解读和高校新能源产业人才培养”两个主题展开深入研讨。

   大会为与会高校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通用航空学院教师姜海翔在会上做了发言,介绍了荆楚理工学院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及毕业生情况,介绍了荆门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会后和襄阳九州汽车,宜昌中船中工和福建猛狮等用人单位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对后期的合作发展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