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社团
本版块包括学院相关学生工作的内容。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介绍
发布时间:2023-11-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称“通航青协”,由志愿从事学生服务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大学生组成,下设办公室、宣传部、策划部、组织部四个部门。通航青协一直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服务于校园与社会。


办公室

1、传达会长的工作思想和活动方针,整理和发布青协内部工作动态;

2、协调各部门工作, 担负协会与上级组织的沟通与联系,做好活动后勤工作;

3、负责全院志愿者注册、管理和考核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相关规章制度等。

宣传部

1、做好活动的宣传;

2、担负协会整体设计、与媒体沟通联系、行动部门宣传指导等任务,制作活动海报和部门宣传栏,对青协的各项工作与活动进行及时的报道;

3、协调协会与学院相关部门的常规性活动;

4、负责与社会各界及兄弟院校相关组织联系,为志愿者服务活动开拓更广阔的空间。


策划部

1、协助各部处理日常事务;

2、为协会的各项活动起草可行性企划书;

3、收集有关活动的资料和信息。

组织部

1、根据策划部的可行性企划书进行各项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2、对活动进行整体的调度和监管,保证活动的安全性;

3、对于活动过程中出现的突发状况,必须及时掌握并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合理的应对措施,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16
Copyright©  2020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