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本版块包括学院相关学生工作的内容。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通用航空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付友康 李傲雪 赵莹桢)2024年3月11日早上7时,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时,我校通用航空学院师生在校内文园操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以此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敬意。本次升国旗仪式由辅导员段霄主持,全院1700余名师生参与。

清晨时分,阳光初照,通用航空学院师生早早集结,整齐列队。伴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场面庄严肃穆。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世友在国旗下讲话中指出,在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时刻举行升国旗仪式,旨在强化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大家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实际行动。他呼吁全体师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态度,投身到专业学习和科研创新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16
Copyright©  2020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