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本版块包括学院相关学生工作的内容。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通用航空学院开展“不被定义,做最好的自己” 女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汪涛 李傲雪 赵莹桢)322日晚,通用航空学院在校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聚焦不被定义,做最好的自己这一核心主题,为全体女大学生带来了一场心灵启迪之旅。本次活动由师范学院余青云副教授主讲,通用航空学院100余名女生参与。

余青云老师以专业视角剖析了当代女性在成长过程中的心理挑战,鼓励每位女生积极塑造自我身份,勇敢追求个人理想,不受外界标签所限,真正做到不被定义。余老师不仅提供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用的心理调适技巧,也跟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她身边的故事,同时也带动同学们积极进行互动,引导在场女生进行自我思考并展开深入讨论。勇于参与互动的女生,在赢得全场热烈掌声的同时,也收到了学院特别准备的鲜花作为嘉奖,以此象征她们如花般绽放的生命力与独特的个人魅力。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通用航空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更是其致力于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的具体举措。学院期望通过此类活动,使每一位女生都能在探索人生道路的过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航标,坚韧自信地踏上追求卓越的旅程。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16
Copyright©  2020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