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本版块包括学院相关学生工作的内容。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

参与荆门市“小树伴我共成长”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昕、李傲雪、赵莹桢)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202439日上午,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16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参加由荆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等6个部门联合举办的《“童”植一颗树 共享一片绿》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志愿者们为全市130组家庭提供贴心的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不仅亲力亲为参与到植树环节,更耐心指导孩子和家长们如何正确选苗、挖坑、种植,教授后期养护方法,确保每一颗树苗都能顺利扎根、茁壮成长。植树结束后,志愿者们帮助参与家庭认领挂牌,并为他们颁发证书。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生动体现了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他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绿色环保理念,也鼓励更多人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他们在践行雷锋精神的同时,更搭建起了一座连接学校与社区、家庭的桥梁。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16
Copyright©  2020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