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本版块包括学院相关学生工作的内容。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培养爱校荣校情怀,树立清廉校园风气
发布时间:2024-04-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引导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树立廉洁意识,培养学生爱校情怀,通用航空学院于327日下午在教学楼B1205教室开展“加强爱校荣校教育,建设清廉文明校园”主题活动。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辅导员段霄老师宣读了《共建清廉文明校园,营造爱校荣校浓厚氛围倡议书》,倡议全院学生,加强自身廉洁诚信修养,时刻树立“校兴我荣、校荣我幸”的主人翁意识。随后,学院学生会主席罗玉发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团委副书记邓启源带领学生干部集体宣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世友老师为学生代表授予校徽。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世友老师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规范言行,以身作则,做到勤学、廉洁、履职;二要率先垂范,带动他人,共建清廉文明校园;三要厚植爱校荣校情怀,常怀感恩之心、知遇之恩、培育之情,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16
Copyright©  2020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