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本版块包括学院相关学院动态的内容。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戴伟到通用航空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8点30分,副校长戴伟到通用航空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工作。招就处处长朱昌斌、副处长许启洪陪同,通用航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会。

通用航空学院总支书记刘俊平代表学院做汇报,向戴伟副校长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困难。

朱昌斌处长希望通用航空学院克服困难、发挥优势,加强校企合作,完成2023年就业工作高质量考核目标任务。

戴伟副校长对通用航空学院近几年来的就业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学院继续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最后强调,通用航空学院要积极与企业对接,提升留鄂率、留荆率、协议就业率,用高质量发展目标考核措施,培养高质量人才,提升用人单位满意度。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16
Copyright©  2020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