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本版块包括学院相关学院动态的内容。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实训中心开展新进教师数控机床操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4-01-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4日,我院实训中心开展新进教师考核。此次考核的目的是评估新进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其数控操作技能,为培养更多具备专业技能和知识的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下午2:30新进教师在现代制造技术中心开展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在实际操作环节中,老师们需要在数控机床上完成一系列复杂的加工任务,包括零件的定位、装夹、刀具选择、程序编写和加工过程的监控等。

在本次考核过程中,老师们展现出了极高的专注度和专业水平。他们迅速准确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能在遇到问题时能够迅速分析原因并采取有效措施解决。评委们对教师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熟练的操作技能和灵活的应变能力。副院长陈畅子要求新进教师要下沉一线,熟悉设备操作,掌握技能,学院将继续加大对新进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提供更多学习和发展的机会,提高教师实践能力。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16
Copyright©  2020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