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本版块包括学院相关学院动态的内容。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湖北省工程创客教育教学推荐评比和基于示范‘金课’建设的微课程竞赛”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16日,湖北省工程创客教育教学推荐评比和基于示范“金课”建设的微课程竞赛评优活动在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举行。我院姜全新院长带队参赛,杨朔、黄宽、王超三位教师在竞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在数字化教育的浪潮中,微课以其独特的教学形式和互动性强的特点,逐渐受到广大师生和教育工作者的青睐。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工程创客课程教学,为了进一步推动微课在教育教学中的普及与应用,提高教师微课设计与制作能力,给教师提供一个展示才华、交流经验的平台。通过竞赛,不仅可以激发教师的教育创新活力,还能推动微课在教学中的深入应用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竞赛评比活动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金工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武汉科技大学承办。来自全省9所高校60余名专家、教师齐聚一堂,29支参赛队同场竞技。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16
Copyright©  2020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