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教学动态
本版块包括学院相关人才培养的内容下属教学动态、专业介绍、培养方案和教学管理等四个子栏目。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年双师型教师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姜玉航)10月30日上午,通用航空学院“2022年新进教师双师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现代制造技术中心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刘俊平、院长姜全新担任本次培训组长,党总支副书记王世友、副院长陈畅子、副院长杨晓明担任副组长,出席开班仪式的还有指导教师唐燕华、高刚毅、杨红梅、贾伟杰、梅晓雄、唐涛、姜海翔,以及培训对象2022年新进教师刘辉、陈冲、程伟、黄宽,梁月慧。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指导教师带领全体教师参观数控车间,第二阶段由负责人发表讲话。指导教师梅晓雄介绍了培训教师和培训时间以及培训目标。组长姜全新院长提出目前教育部门倡导要培养“双师型”教师,强调了新教师入职后的“老带新”培训工作的重要性。组长刘俊平书记表示“在机房内的任何实践操作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标准进入车间,务必明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副组长陈畅子院长提到目前学生面临着较大的就业压力,并进一步提出从学生的培养上找到原因,他要求新进教师们都要向“双师型”教师方向努力,加强对培训的重视。

本次培训班重在提升参训教师理实一体教学能力、专业实践技能、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等“双师”素质,也为全方位提高教师的教学素养及职业能力,推动学院人才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16
Copyright©  2020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