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教学动态
本版块包括学院相关人才培养的内容下属教学动态、专业介绍、培养方案和教学管理等四个子栏目。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服务企业发展,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4-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教育与实践相结合,推进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4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杨晓明博士带领学院教师一行3人,与沙洋劲驰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等工作。

校企双方企业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青年教师在企业挂职锻炼、产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陈冲老师深入企业挂职锻炼达成一致,企业表示为师提供全方位保障,确保技术服务见成效企业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建议,希望学校更好地瞄准企业发展需求,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杨晓明表示学院将全方位与企业开展合作,一是开展横向项目合作,二是与企业联合申报省市级科技项目,三是共同申报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发挥高校科技服务优势,着力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问题,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16
Copyright©  2020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