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教学动态
本版块包括学院相关人才培养的内容下属教学动态、专业介绍、培养方案和教学管理等四个子栏目。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研讨会暨慧鱼创新教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1日至23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研讨会暨慧鱼创新教学交流会在江苏省宿迁学院召开。为了更好的开展赛事,我院委派姜海翔、郑琳2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以学术报告、校企交流、参观考察等多种方式进行,主题围绕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高水平实验室建设、双创能力培养、5G通信技术和数字孪生技术、教学和工程实践能力提升、创新型人才培养、竞赛成果转化等进行广泛的交流。

会上,全国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王晶教授对大赛主题“机械创新推进农业现代化、自然和谐迈向仿生新高度”及赛事内容等进行深入剖析和解读,这对我校办好机械创新大赛,推进创新人才培养和创新成果转化等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16
Copyright©  2020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