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教学动态
本版块包括学院相关人才培养的内容下属教学动态、专业介绍、培养方案和教学管理等四个子栏目。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赴西安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践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3-06-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程伟)520日至521日,由笃行新起点(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举办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阶段坚持主线、明确底线、材料撰写实践研修班》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为了更好的了解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内容,为后期申报做准备,我院委派高刚毅、程伟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持续两天的学习,培训团队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主线和底线、评审专家关注的重点与常见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在主办方的带领下,到西北大学实地学习了已经通过专业认证的教学资料和规范性文件。

通过此次培训,为我院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供了参考,对后期开展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16
Copyright©  2020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