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教学动态
本版块包括学院相关人才培养的内容下属教学动态、专业介绍、培养方案和教学管理等四个子栏目。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赴荆门市航空产业园考察
发布时间:2023-11-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11月7日,学院姜全新和陈畅子老师赴荆门市航空产业园考察调研。

在航空产业园管委会协调下,姜全新一行考察了湖北通飞华中飞行器工业公司、荆门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墨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湖北航特航空飞行器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进行深入交流。考察组与受访企业达成一致,今后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助力荆门市通用航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受访企业为学校提供了近三十个就业岗位,近期企业将安排时间来校组织专场招聘。

近年来,通用航空学院根据地方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和企业人才需求,改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16
Copyright©  2020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