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教学动态
本版块包括学院相关人才培养的内容下属教学动态、专业介绍、培养方案和教学管理等四个子栏目。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专业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傲雪 刘汪涛 赵莹桢)按学校统一部署,为全面评估各专业的办学水平,更好地指导专业发展,学院于2023年12月21日在教学楼B1-204开展专业评估汇报工作。武汉纺织大学电气学院院长刘侃、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李友玉等5位专家全程指导,副校长曹甜东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学院院长姜全新向专家组介绍了学院概况,从专业定位、培养过程、数字资源、师资队伍、质量保证、培养效果等方面,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飞行器制造工程三个本科专业的专业办学情况及特色与优势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通过师生座谈、听课看课、听取汇报、审阅材料、专家质询等环节,对学院的参评专业进行深入了解与全面评估,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学院后期工作规划以及学风督导工作等方面给予相应的建议与指导。

22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专家意见反馈会,给学院专业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理念,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发挥专业特色、强化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16
Copyright©  2020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