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支部建设
本版块包括学院相关党群工作的内容。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开展实地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教工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走进漳河工程历史展览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引导党员教师学习新中国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午三点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旗前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大家参观展览馆的各个展区,工作人员向大家生动地介绍了漳河工程的历史背景、建设过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同志们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深入了解漳河工程的重要性和意义。最后,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学习漳河工程历史记录片,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人民的伟大和漳河工程的伟大。

铭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合力。此次实地研学活动,仅丰富了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加深了他们对党和人民事业的热爱。我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有助于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地址:湖北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  电话:0724-2356516
Copyright©  2020   通用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